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11/6 好窩一日駐店活動:原型卡、桌遊、臉部精油按摩體驗!!


11/6()1030~傍晚

一日駐店星 :李小N
*現職
實踐大學 家庭諮商與輔導研究所 研究生
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理事

*興趣與專長
塔羅圖卡
桌遊
精油經絡按摩 學習中
杏陵性諮商中心 性諮商師培訓課程 進修中

*駐店活動

1.原型卡 排列與解牌
原型卡是心理學家卡洛琳密絲女士 (Caroline Myss)以榮格「原型」的概念所設計設計出來的卡片,廣泛受到一般大眾與心理諮商師的喜愛。原型卡是由74種原型角色組成(例如:小偷、吸血鬼、騎士、妓女、),透過原型卡,可以幫助覺察自己在關係(伴侶、工作、與自己)中扮演的角色原型,進而產生覺察與洞見。心動了嗎?趕快來體驗吧!

2.桌遊 DIXIT 教學與帶領
體驗最火紅、簡易又好玩又爆笑的PARTY BOARD GAME,保證你馬上上手,不亦樂乎。五人開團,快來一起體驗吧!

3.臉部精油經絡按摩體驗
純天然調和精油與中醫經絡的結合,讓你體驗臉部放鬆抒壓的感覺,簡單易學,還可以增進伴侶間的親密喔!再加上帥氣可愛的小N理事親自為你按摩,你能不心動嗎?!


A於好窩消費
B自由樂捐 (所得捐款全數捐給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)

*好窩: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161樓(近三多新光三越)07-338-3336

2 則留言:

  1. 週六下午因小季之邀,首次前往好窩參加活動。這次終於找到台灣彩券旁不怎麼顯眼的好窩!因有事耽擱,所以沒參加”彩布”活動。(還好沒有,本以為跟彩繪有關,後來聽說那是團康遊戲的一種,聽得我禁不住緊張起來!)剛步入好窩時,有幾位男性圈內朋友熱情的招呼,但慢熟怕生的我,下意識地自動忽略了旁人的問候聲,希望大家別認為我不禮貌才好。碰巧當天有一日駐店活動,駐店之星是非常親切的小N理事。小N邀了在場的朋友們一同玩桌遊,第一次玩桌遊的我,自然也是有些緊張,但後來大家玩得極開心盡興,我還請了小N幫我分析原型圖卡,他詮釋得真好,不愧是心理諮商的第一把交椅!第一次親臨小窩、第一次玩桌遊、第一次體驗原型圖卡……,小窩是個溫暖的地方,令人感到溫馨自在,希望大家有空常造訪這個屬於大家的”小窩”,為它注入更多的愛、活力與熱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s.娃娃和小哈仍處於出櫃”仍須努力”的階段,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們的照片放 到公開場合或網路上呢?或者可以馬賽克一下?just in case! 不好意思!To 小季:由於不少人常把我的英文名字念得很奇怪(不是說妳唷),所以我決定改個名稱,從今往後我就是我娃娃啦!:)

    回覆刪除